除油煙機推薦 《老闆推薦》尋找油煙處理器廠商~

旺報【記油煙處理DIY者蔡浩祥╱綜合報導】

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日本內閣官房副長官萩生田光一將於3月17日至19日赴大陸訪問,除爭取日本電影能順利登陸,還將圍繞中日關係及文化交流與中方政要會談,而日方還希望爭取讓日本首相安餐廳油煙處理倍晉三能在今年出訪大陸。

日本共同社報導,萩生田光一擔任日本「有關電影產業海外輸出的研討會議」的除油煙機推薦議長,有意在本次赴中國訪問時,向中方轉達日本電影順利登陸大陸的期望,努力爭取日本電影輸出到大陸等市場。

萩生田光一將出席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紀念活動在北京舉行的歌舞演出;報導援引消息人士說法稱,日本政府希望首相安倍晉三能在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之際訪問大陸。

雖然安倍晉三在今年初的施政方針演說表示油煙處理,會從大局出發,改善對中日關係。不過,有分析認為,隨著川普上台後安倍政府有意加強日本和美國的同盟關係,並計畫盡快到訪美國與川普見面,中日關係走向究竟如何,還很難說。

油煙處理器

E24C7B277E883209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