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調整床推薦 推薦居家照護床哪裡買?該怎麼買?該怎麼挑選~~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3日電)桃園市政府警察局龜山分局兩名員警在執勤取締酒駕勤務時釀成意外,一人顱內出血,昏迷指數3。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前往慰問,希望醫院全力搶救,也表達將全力協助醫療事宜。

龜山分局大埔派出所涂、陳兩名員警,昨天凌晨在龜山區文化二路與復興一路口,發現一部自小客車的車身明顯搖晃不穩,研判駕駛疑似酒駕,但在上前攔查,未料對方踩油門加速逃逸。

員警立即駕駛巡邏車鳴警笛尾隨攔阻,並以擴音器示意對方配合停車受檢,但駕駛卻蓄意加速,警方在最後攔車過程中,前後兩車不慎失控各自撞路樹,兩警受傷送醫。涂姓員警左大腿髖骨骨折,副駕駛座陳姓女警顱內出血昏迷。

鄭文燦今天前往醫院探視,他在受訪時表示,一名員警是髖骨的脫臼及開放性骨折,目前已手術完畢,正在復原,復原情台中電動床況還算良好;另一位女性員警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昏迷指數3,市府請長庚醫院的團隊盡最大力量救治,長庚醫院也表示會全力讓女警脫離險境,女警目前還在加護病房當中。

女警的爸爸轉述,女兒今年1月才分發,到龜山分局服務才不到半年,很有衝勁及熱情,龜山電動調整床推薦分局對工作表現非常肯定。醫院電動床價格

員警家人相信長庚醫院團隊會盡全力,但因為昏迷指數時好時壞,但相信醫院會用最好的團隊救治。1051103



8E4BB55022A36D1E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